選擇放棄自己

因為最後的最後只願意記得妳

 pettyfer1_1024x768_gif.jpg

是個故事

是種心情

是份紀念

其實我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我還記得多少

關於妳

 

是生存還是生活

是愛還是習慣

是因為宿命還是純粹認命

關於我

 

我的愛情天空裡不需要陽光

因為我的人生中容不下其他人

從那天開始

我連愛情都捨棄了

還能留下什麼

該擁有什麼

都是我答不出來的殘酷..

 

獨自生活到今天

如果不被寂寞打敗能算是成就

能不能換個擦身而過的機會

我不求被妳發現

再見一眼就好

只是想回憶起自己曾經多貼近陽光而已

些許發酵的這份想念

足以將我徹底擊潰

是的...我想念妳了!!!

 

遇見妳之前的我

非常的喜歡海

只要往海邊接近

那一股專屬於海的味道

瀰漫在我四週的空氣

那份自由的感覺就滲透我的全身

越接近海邊越覺得放鬆

任何的不開心都能得到解答

那時候我的小小心願是

能住在靠海邊的小鎮

小小的房子

大大的狗

就算一個人都很ok

畢竟愛情在我人生中的比重不高

因為我一直記得這句話

<如果不想面臨被拒絕的尷尬情況,就是先拒絕一切>

因為認同所以照做

慢慢的我跟任何人都疏離

當我習慣寂寞孤獨

漸漸它們成為了我部分的人格特質

那時候我不在意卻是造成現在難以治癒的傷

真的.....我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