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話是怎麼說的

在茫茫的人海中,我只想好好的記得妳!

到底是誰說了這句話

這句話倒是挺符合我心中的想法

下一句應該接的是

時間的洪流過後一切都沖淡亦無力留住!

今天晚上的風很大

雨卻下的斷斷續續的

我沒有好好的待在家裡還往外跑

因為我很想去吹吹風也很希望淋淋雨

搞不好這些舉動可以使我清楚一點

【我到底想要得到什麼!】

在富錦街坐了一會

因為路旁都是樹所以當風一吹

我看著樹的晃動

專心聽著樹葉的聲音

好像想通一些事也隱約失去一些什麼

是種很難言喻的奇怪感覺

我知道自己還沒辦法平衡過來

【活著是件辛苦的事,如果不能快樂過下去。何苦讓自己受這些罪。】

到底是哪部電影的台詞

該死的電影讓我一直想不起來

搬家中

雖然我月底就搬走了

可是愛乾淨的該死習性又犯了

我又將房子整理的乾乾淨淨

說真的我非常非常的矛盾

我很喜歡自己卻也憎恨著自己

如果我再找不到平衡點

真的感到害怕我會在無預警的狀況下放棄世界

妳知道狗是色盲嗎

其實蝴蝶也是色盲喔

我的世界在很早很早之前就沒顏色了

記憶中我看到最後的顏色是【死亡】的顏色

不是所謂的全然黑色

就我的記憶裡那是一種很冷很冷的灰色

生命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重要

而金錢對我有真的沒有多大的意義

當一個人可以清楚認知自己真的是一無所有的時候

那是多奇妙的狀況

不是純粹的悲哀也沒有驕傲的豁達

它們和諧同時存在於一個不完整的人身上

存在於那個不完整的人唯一擁有的殘破的心中

那是種華麗的荒謬

我何德何能可以讓別人真心相待

又是何等福分讓人願意陪伴在我身邊

我是如此的污穢

我是如此的卑微又自私

很多事都已經來不及

失去的找不回來

放棄的也要不回來

這些我都可以催眠自己放寬心

唯一在乎的是

我真的害怕的是

那些住在我心裏的自責

很多時候

我救不了自己

更多時候

我沒辦法放過自己

我不怕

我不能怕

我不要去怕

我就是我

我可以失去這世界

在我失去這世界的同時

這世界也在失去我

我愛過

我努力去愛過

我試著真心誠意的去愛過

至少我曾經願意打開心去愛過

雖然是帶著遺憾

雖然我還是懦弱的

謝謝妳能出現我的生命

謝謝妳走進過我的身邊還有我的生活

過去了

真的過去了

我也願意真心的去相信村上說的【世界上有不能流淚的哀傷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