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選擇那就放棄吧

斷斷續續下的細雨

使我覺得很悶

最近的天氣

很悶

一直很喜歡大雷雨

在雨中跑步的感覺很過癮

有雨水有汗水

或許參雜一些些淚水

其實根本分辨不出來

只是一點點煽情的說辭罷了

 

蝴蝶說:

有種傷害人的方法

最讓人無可奈何

那便是

對方並不認為自己在傷害人 

沉默會殺死一個人

但卻認為自己什麼都沒說

保留不該講的話是替對方著想

沒有隻字片語比一句再見更讓人折磨

更無奈的是那表情總是不知情的無辜

 

我只有鼓掌的份

想著自己真的是頭腦壞掉了

最近我出現嚴重的語言障礙

很難把話說的好

國語說的很糟糕

字也寫的很糟

不過我還是我

一個該死的性情中人

 

那是一個很美的夢

夏天的海灘

藍色的海洋

溫暖的海風

我看著妳

模糊的妳

那時的我正在戀愛

聽著朋友的情事

看著朋友的愛情

一段又一段

或許是一段關於失去的悲傷故事

抑或是一段開花結果的華麗婚宴

對我而言

沒有太多的情緒

沒有過分的羨慕

心情的起伏可以藉由訓練趨於平靜

突然襲來的想念能用理智淡化掉

時間治癒我

生活可以麻木一切

關於妳的臉已經慢慢的想不起來了

然而妳的聲音彷彿遺落在遙遠的夢中

但這一切對我來說都不是遺忘

因為到現在我都還沒辦法愛上別人

最近頭痛的劇烈程度是說來就來

習慣了疼痛

畢竟沒有心痛來的難受

如果可以希望我死後

妳能在我墳上起舞

只為了我們那些少的可憐的交集

還有我對妳極盡偏執的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