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順風婦產科】嗎?

裡頭有一個小朋友叫『金偉偉』我很喜歡他

今天演偉偉喜歡上一個小女生

然後偉偉努力跟她交朋友的一段過程

小女生剛開始不跟他玩還騙偉偉玩「不動遊戲」

偉偉就真的不動站在那

一直到朋友告訴偉偉說小女生已經回家了

接著偉偉跟朋友玩的正高興

但偉偉看見小女生從遠遠的地方走來

偉偉還是帶著最燦爛的笑容像小女生跑去

小女生的冰棒掉在地上

偉偉立刻把自己的冰棒讓給小女生

不過小女生不好意思要

於是偉偉對小女生說:我再去買一隻新的給妳

小女生卻對偉偉說:不要。因為賣冰棒的地方很遠

偉偉很認真的對小女生說:我跑的很快,所以不遠

當偉偉往冰棒的地方跑的時候也跑進了小女生的心了吧

有一天小女生沒有去上課因為她要轉學了

一放學偉偉就跑到小女生家

偉偉很難過的問:妳為什麼不告訴我?

小女生說:因為我怕你會難過,不過我會給你寫信的。

小女生起身要離開了但偉偉緊緊的跟著

最後小女生說:偉偉,你還記得「不動遊戲」吧!如果你動了,我就不給你寫信了。

偉偉真的很乖很聽話。他的人沒動,只不過流了些眼淚

或許是我太入戲了吧

不過我很喜歡偉偉的那一種天真跟很理直氣壯的情緒表現

認真的寫過『愛』這個字嗎

有人說過

『愛』裡頭有一個心

如果取下心就是『受』

在我的『愛』裡

妳就代表著那顆心

妳離開之後『愛』變成了『受』

是受傷也是不得不的接受吧

我還沒辦法坦然面對跟接受

希望我的心可以回來

 

今天洗了一個很久的澡

洗頭然後潤髮

洗了兩次臉洗了兩次耳朵還有刮乾淨嘴邊的汗毛

然後刷牙刷上顎也刷下顎跟舌頭

可能過於大力都流血了

狂刷身體跟腳板

熱水冲完冲冷水

我以為這樣我可以睡個好覺

我以為的事太多了

躺在房間的地板上

不斷的告訴自己

放空 放空 放空

催眠著自己的意識

三魂七魄應該都往不同的時空記憶飛去了

我還很清楚記得最後一次妳家樓下便利商店前

妳對我露出的無奈苦笑

 

當我17歲的時候是用數日子的方法

等著18歲的到來

過了18歲的生日之後

時間是用流逝的速度提醒我20歲到了

戴上了那頂名為<弱冠>的帽子之後

日子是以光速經過我身邊

當我警覺到時已是將進入<而立>

從等待到恐慌接著警覺然後麻木

這也是成長的過程吧

有段話讓我很感動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只有半顆心

而且心的形狀都不同

但是世界上一定

會有另一半是可以相互契合

因為

心會隨著時間跟面臨到的事件

然後改變形狀並且成長

心會改變

人也可以改變

就在對的時候會有那麼一聲<卡拉>

心跟心緊緊的兜在一起了

<人>是很奇妙的生物

當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嘴巴可以告知對方

耳朵能夠聽見雙方的心跳

我們能夠立刻傳達喜歡的感受

上帝給了我們這樣的好機會

有些時候我們卻膽怯的不敢說出口

最近常想著一個問題

<孩子氣>跟<任性>之間的差異

當雙方還有愛的時候<孩子氣>是包容的理由

當彼此厭惡的時候<任性>成了離開的藉口

可以如此解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