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好久的

巴茲魯曼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終於到手

真的感覺到一種簡單的快樂跟滿足

96年的我18歲

生命中除了打混摸魚的工作著

或是一次次的做那些偷雞摸狗的壞事

我的生命沒有任何的色彩

所以不會有任何希望

不過我自己倒是一點都不在乎

我ㄧ直相信自己活不過19歲的關頭

可以出意外而死

可以親手解決我自己

都無所謂

活著真是件無聊的事啊

那一年我印象很深的有兩部電影

巴茲魯曼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丹尼鮑爾的成名作<猜火車>

最愛經典的電影絕對少不了這兩部

 

巴茲魯曼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喜歡的不是男女主角的俊美

而是那種絕望至極的壓迫感

那種被上天捉弄卻無力反抗的無奈

空間壓迫到只能容下自己跟自己

時間不夠讓自己多看見這世界多一眼

然而絕望所以失落

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個沙灘

我想我會喜歡海是因為這部電影吧

那個沙灘

那樣的夕陽

還有悲傷的心情

悲到極點才能更珍惜那只有丁點的快樂

那丁點的快樂是來自回憶

96年我自以為悲傷的一年

96年自我放逐元年

我的心在96年封閉到最高點

遇見了妳之後

妳慢慢的解放了我

妳卻又離開了

我只能

再一次進入那片沙灘

再一次守著那片夕陽

這一次我真的迷路了

除非有妳的叫喚

不然我將永遠走不出那一片沙灘

 

還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了

忘記妳

記得妳

都是難以取捨的決定

想起這樣的一句話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er free, if 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她自由的飛,如果最後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我一直都是自私任性又隨性而為的人

總是讓隨意拒絕別人對我的好

也隨意蹧蹋別人的真心

 

我的書櫃中有一本書

書名是[到不了的地方]

喜歡這本書的原因是封面上作者的笑容

驕傲的笑著

覺得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笑過了

書中有這樣的句子

風   因為森林停留

海浪 因為潮汐停留

流星 因為許願的人停留

你/妳

會為什麼停留

我認真的思考很久

答案是

以前的我想離開的話不需要任何理由就是會離開

最近看了很多的行程

突尼西亞跟埃及是不可能一次去的

沙漠跟海洋

我想我還是想先去看看沙漠好了

美人魚跟我比較沒有緣份

因為我不是個王子

小王子跟我可能會相遇

我知道如何畫隻小羊給他

所以沙漠成為首選

最近常聽的是電音舞曲

吵吵吵簡直是吵爆了

可是很好

起碼我覺得很好

總比喝酒好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殺破狼]
我覺得很血腥可是很真實
好跟壞
對或錯
都是一線之間
也是一念之差
有句話又成為我的新座右銘
[憎恨跟寬恕只在一念之間]
我脾氣越來越糟
我的貪心表露無疑
很多缺點如果沒有好好克制就會發作
就像想念
一樣是同等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