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px_fHatm085300904.jpg  

華語片

龍鳳鬥

<估到和肯定是有點不同>

 

我老是在想他真的愛她嗎

因為愛

所以給她一份不可以觸碰的希望

如果越界了

只得失望

面對絕望且無法挽回的事實

這是一份愛或是桎梏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

不過我很喜歡他掛掉電話的表情

他知道...他是她的唯一

是她最後的選擇

他留下了她

然後死去

 

 

東尼瀧谷

<不要叫她那傢伙>

 

冰冷的色調

不帶感情的旁白

在我眼中不算帥的男主角

在我心中過美的女主角

吃飯跟工作

只是為了生存

轉變成

兩個人過生活

那種生存到生活的轉折

是很幸福卻無法形容的感覺

印象最深的一幕

兩個人一起窩著看電視

平淡卻很充實

對習慣一個人生存的人

真的會很難忘

 

 

重慶森林

<其實瞭解一個人並不代表什麼,人是會變的,今天他喜歡鳳梨,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

 

東邪西毒

<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

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

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

 

外語片

 

巴茲魯曼版

<羅密歐與茱麗葉>

 

丹尼鮑爾

<猜火車>

 

 

楊森姆爾

<敢愛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