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待在誠品的我

看著櫥櫃中展示的戒指

我覺得很美也動了想要買的念頭

可是我沒買

我的身上有錢也帶著信用卡

為什麼沒買

因為吸引我目光的是一組對戒

這是合理的解釋

在誠品的時候

看到很多東西我都覺得或許妳會喜歡而衝動的想買下來

但理智告誡我

嚴厲的警告我

鄭重的勸告我

我現在做的一切是多餘的舉動

對她而言稱為<困擾>

所以不能做

於是不要做

該做的事情是努力的做自己

必須做的是好好的生活下去

下一秒走出誠品

沒有逗留也沒有抽煙

更沒有留下一滴眼淚做終結

煽情的戲碼已經退場

回家的路上

聞到桂花的淡淡香味

我想春天到了

小馬名言:<有些人只會用嘴巴逞兇鬥狠>

我想

我也是這句名言的實踐者之一

更甚是忠實信徒

很會說也很會出餿主意

當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卻比現的比誰的都膽小更沒用

說穿了就只是我的心是在封閉狀態下跳動

蝴蝶說

複雜的人,心底下的堅定,是很難醞釀的。

但一旦醞釀成最真的堅定。

便是他們心中一輩子最珍貴的,寶石。

我很喜歡這段話

 

我喝黒咖啡

喜歡那種純粹苦味

到然後有回甘的味道

最後嘴裡隱隱約約殘留咖啡的香氣

所以我喜歡黑咖啡

如果明明知道事實真相會使自己難受

為什麼還要追根究底

傷害了對方也磨損了自己

感情也會留下一些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