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第一天

然後想睡

完全的不中用

重點是

我可要努力下去

當個<晨型人>

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就要從大學畢業

年過三十才大學畢業

其實真的很遜

不過我是安仔耶

晚別人五年的時間

我就用十倍的努力拼回來

只是證基會的網路報名超難報的

我的半年考十張證照的夢

好像很難完成耶

我的八月整個報不到名

隨便啦

什麼都好...快來個缺吧

還是有些小疑惑跟不確定

真的走這行.......是對的嗎

每次這個時候

我都提醒自己

安仔啊!!

你充滿賭徒的血液!

你偏執得可怕!

你善變的連自己都猜不透!

贏的時候

你的快樂不到十秒

輸的徹底

你才有知覺跟鬥志

你的人生就是個瘋

而那裡是個大遊戲場

你居然不敢進去

你居然不想辦法進去

會不會太遜啊

當我這樣的說服自己的時候

我感覺到妳離我只有越來越遠

因為妳極度討厭賭博的人

而我居然立志當個賭徒

算了

我還是想想想證照如何考

未來的落腳處在哪

至於妳

也只能默默的擱在心裡

 

老安

果然老了

第二天就賴床了

該不會真的老了吧

早上喝的咖啡到晚上都還有作用

天啊!!!!

有特效藥嗎

我又不開心了

因為好無聊

因為好寂寞

因為我想你

給我有用的特效藥好嗎

因為我想忘記你

因為我想堅強點

因為我不要喜歡妳了

有些時候我老是想起<又寂寞又美好>繪本的話

有些時候我又想起<喜歡>書裡的話

有些時候我總想起<老安>說出口的話

有些時候我卻記不起<妳>對我說的話

最近的我似乎是活在魚缸裡的魚

雖然只能在小空間裡游

但這不慘

真正恐怖又無助的是

對魚很重要的鰓廢掉了

所以我無法呼吸

這才慘

 

 

超糟的

我又狂發文了

因為唸到快瘋了

滿腦裡的固定收益證劵

滿肚子YTM跟COUPON

那麼多的屁啊

幹!!!!!

說穿了就是王八蛋要騙蠢蛋的錢而已

搞超複雜的

想起了永澤啊

昏~昏~昏

如果可以

我也想演蝙蝠俠電影裡的一角

我要當壞人

王八總是比蠢蛋精采些

不過當有潔癖的王八好累

就像

自慰雖然爽卻害怕搞髒手

做愛很高潮卻嫌對方腥臭

所以就不自慰

所以就不做愛

所以想當王八卻搞副假道學的噁態

操你X的B~~老子不信念不完

賭氣我最會

蒨~~

我真是想妳~~因為妳超香的

盧廣仲唱<我愛妳 快回到 我身邊>

放心

就算以後我是個王八

也是個超迷戀妳專一的王八

 

三年前

我瘋狂的打新接龍

今年又開始玩新接龍了

ALL PASS的喜悅不過十多秒

最近的開心都撐不久

什麼都只是片刻

最近喜歡盧廣仲的歌

<我不要比賽交白卷>

太陽公公

您也會出現我身邊嗎?

您也可以對我笑一笑嗎?

我真的沒有好不好

對一切也充滿了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