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中

死命的念著的經濟學

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當初的那些高分是如何考來的

完全不能理解

剛剛翻了恩佐的書

很喜歡那一句<還有…..還有….春天來了…..我可以愛妳嗎?>

在還沒確定之前的愛讓人感覺如此的卑微

突然想起那天探索頻道播出的<出埃及記>

想起那一心想要站在法老的腳下臣服在那寬廣的沙漠裡的願望

想看看孕育出古文明之一的尼羅河

房間裡正在放的音樂是阿嶽的電音

<世界等著我們去改變就怕妳不相信會改變>

想著南半球的那些人有一段時間跟我如此的緊密生活而如今卻八竿子打不著

我能改變什麼又想改變什麼

管他的 管他的 管他的

外面此時下著雨

想起那一句台詞<記憶都是潮濕的>

我以我的方式來印證

我的身體是濕的

我的記憶也是濕的

我的一切都像泡入水中沒有乾過

脫下身上衣服赤裸著

用雙手取悅自己的身體

就像一直用謊言一直安慰自己

得到的都是相同的效果

語言上的自慰著心靈

或是用雙手取悅自己的身體

真的會有對錯之分嗎

應該有那麼一次我要狠狠抱住妳

這樣才能明白妳能給的是官能性愉悅還是精神上的高潮

現在的我真的只能用很屌來形容

我的本體跟我的心緒徹底分家

老實說管不住那死命不放手的心

於是我開始學宋大師七力兄的特異功能<分身活著>

<別再遇上我>這是我的良知爲妳做的祈禱

心中那一場角力賽還沒有戰果

清楚知道不可能有結果的

雖然我不能主導而妳也無法參與

充其量只不過是自己跟自己對著戲

名副其實的獨角戲

比賽最後的獎品

就是那股全身接近虛脫無法控制突然來襲的抖動

然後深深睡著

我一定會記得將自己洗乾淨

我也怕聞到腥味

然後狠狠的罵髒話

是妳臭還是我腥

幹!原來我們都流汗了

渾身是水的一場春夢

石康軍正唱著麻痺

喂!

傢伙醒醒啊!

阿美寮到了!

好好的休養一段時間吧!

我正在井裡陪著發條鳥先生找貓或者我就是貓

很多事情我們總是沒有原因的記得也沒有原因的遺忘

那就請綿谷昇狠狠的進入我的身體吧

或許妳所能記得的只有肉體的快感跟那股無法忘懷的抖動

至於感情跟愛都只是無聊時才會想起的笑話

最後的通關密語就是請給我渾身是水的快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