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四年

我所堆積的就是這些的證照

那就真的太過寂寞了

只是

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是該走的下一步

我依舊是徬徨於這路口

我懂的

我有的

我失去的

我想丟棄的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讓我厭惡

滿腹的相思

說不出口就夠悲了

卻只換來一句相思無用

才夠內傷的

 

原來妳的味道

原來妳的笑容

原來妳的一切

都還是那麼鮮明的在心裡

我還是偏執而且膽小

可以為妳做的遠比說出口的多

默默在一旁冷眼看妳

然後心裡卻是如此翻滾

想接近卻跨不出腳步

我在原地成了木偶

我並沒有在佛前乞求五百年

只為了妳能從我眼前經過

那對我一點都不夠

我想緊緊的抱住妳

失去妳的難過

直到今天都無法痊癒

夢裡

我還是不停的追逐

有那麼一瞬間我就能碰觸妳

我好像還是放棄了

能待在妳身邊一輩子

當一個讓妳安心依靠的後備

是我更想為妳作的事

因為

妳手心的溫暖是我最渴望的安全感

這不是動人的告白

是我自私的完全表達

因為我需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