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個新皮夾

可是我用的並不習慣

那個舊皮夾用六年多了

放照片的地方破掉沒法補

是用膠帶這種克難方式補了起來

小馬送的皮夾我捨不得用

老媽送的我不想用

自己買的用不慣

這樣的我會不會太好笑

當我把東西放回那個舊皮夾時

心中慢慢的充滿安心跟愉快

記得以前我都會把皮夾丟給妳

因為我覺得只要妳在身邊一切都不必擔心了

姨說我是一個<當快樂自由到極致卻嘆息>的人

當時我還真不懂她這句話的意思

或許時間多少讓我恢復了一點

會笑也越來越愛耍賤

我想我一直都是我根本沒變過

其實我的心一直都是潮濕的

妳走後

我心裏的雨也沒停過

那一夜我們去美術公園後

我傳給妳的短訊是<請妳馴養我吧>

在我還沒發覺前妳已經制約我了

當我發現時妳已經馴服我了

很多事發生的時候我不知不覺

因為我不用心留意

很多事過去了之後我卻拼命挽回

只是於事無補罷了

總是思考著我們誰又真正了解誰過

我老是跟朋友說

遇到妳是我今生最大的福報

妳碰見我是今生最大的業障

我的福報用完了

妳的業障消完了

於是我們又變成兩條平行線了

發現自己很像恩佐寫的食蟻獸眷戀著過去

是的

我是快樂的

沒錯

我活的很自由而且任性

 

蝴蝶說過

那人嘻嘻哈哈底下藏著的並不是以往定義的輕浮

抽著煙,假裝用笑容和一雙玩世不恭的眼睛看這世界

可以感覺對方笑容底下有個緊緊的結。
他用笑聲包裹,而自己也用笑聲忽略。
心傷,只能用殘忍去忽略。

想念一個人的時,不一定會讓對方知道。
心和動作,常常是兩回事。

我現在的沉默是因為變了

一種連自己都說不出的改變

對妳已經無法寫出一封完整的信

想說的已經無法組成一句完整的話

開始會想思考這個問題

不屬於自己的,為什麼要去喜歡呢?>

不過發生每個片段都是美麗的
我都記在心上
一頁一頁都記住了
只要我還能存在

便會一直存在

過往的未來裡

一直出現太多嘆息讓人心傷
於是越來越害怕嚮往未來。
當我開始只是單純的希望妳能永遠的幸福快樂時
這是不是就成爲一種

最深卻也是最簡單的愛戀

很喜歡這句歌詞

就讓雨下下來不用帶傘讓一切完蛋看被淋濕的心情多久才會曬乾>

 

我應該還好吧

我想我應該一切都還好吧

只是太容易迷惑

太容易迷失心智跟所謂的想法吧

其他的我想我應該還好吧

最近的天氣很熱

想起南部的大雨剛過週遭的

環境是不是會很糟

雨後的高溫容易成為疾病的溫床

看著電視上的救災工作進行

還是會擔心一個人在外頭的妳

單純的擔心

純粹的想念

還剩下的也所剩無幾了

換了電話號碼的妳

我們失去了唯一的聯絡方法

換了電話號碼的我

只是讓一切都趨向了原點

沒有所謂好或不好

只要提醒自己不要帶有太多情緒去想念妳

日子就會變的很好過

習慣可以養成的

關鍵只是時間問題

以上的話都是真的也都是可以做到的

只是我無心去做到

有人或許可以一心多用

不過我想我沒本事

想念是一件很耗心力的工程

最近有一句話說到我心裡去了

<我活了這麼久第一次希望有說明書>

如果可以我也想找到我那一本拼圖指南

 

不要說話的好吧

還是不要多說些什麼話會比較好吧

其實有很多事連做都不該做

只是我忍不住的想去做

雖然我也想過做這些事是真的為了妳

還是為了滿足我自己

很早以前我就認清了這個道理

所謂的灰色地帶只是一個合理的推託之詞

世界上只有黑或白的區別

事情也只有對或錯的差異

照我的觀點跟理論來說

我只是在合理化自己這些毫無意義的舉動

同時這些也是對妳造成一些困擾的麻煩

可是記憶是會騙人的

經過時間的流逝

我的心開始慢慢的遺忘

最近才很認真的聽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