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過生日的

曾經妳是這樣對我說的

不知道現在妳的身邊是不是有人幫妳慶祝

妳生日的那天

我正好是期中考

或許真的很傻

但我在每張考卷上都寫了生日快樂

雖然真的是很腦殘的做法

但我做了

我不知道我還能用什麼方法表達我的心意

所以我唱生日快樂歌

是對著話筒那端的<您撥的電話暫停使用>的語音唱

所以我只能在考卷上寫下生日快樂

然後告訴自己妳是不過生日的

很多時候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很想念妳

雖然我也搞不清楚

關於妳的事

我到底還記得多少

遺忘的往往比我知道的多

我剩下什麼呢

起碼現在我還擁有妳的記憶

如果連妳都忘記了

我什麼都真的沒有了

沒必要裝可憐

因為我過得其實不賴

只是有個角落還是很寂寞

雖然過期了

但祝福的心意不會過期

生日快樂~蒨

 

後來

我決定不寄了

因為都已經結束了

我想起妳對我說的話

所以就這樣吧

沒消息也算是好消息

 

每次我覺得自己可以忘記妳的時候

總是會出現意外

神似妳的明星出現

滿街都是妳最愛的顏色

然後

有那麼一首主打歌

讓我聽得好心酸

妳出現在我所能想像的時空中

卻是好遠的距離

似乎妳沒有離我太遠

妳再一會就能出現我眼前

當我一回神細想之後

只有被重擊的感覺

事實不停的向我襲來

妳早忘記我了

但我還在騙自己

這是真相也是唯一的事實

恭喜妳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