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我以為我可以忘記這一天

不應該繼續記得的日子

那個人會為妳慶生

那個人會給妳歡笑

那個人是妳的想要

那個人.....不是我

默默一算

我跟妳認識七年

然後

我等了妳七年

到底我的人生會有多少個七年

想起妳

我想起心動這部電影跟歌曲

<原來妳就住在我的心底>

妳是我的釘子戶吧

我拔不起

 

小學妹

我心中唯一的贏家

我依舊在妳不知道的地方

獻上一句<祝妳生日快樂>

在離妳很遠的地方給妳滿滿的祝福

希望妳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是啊...誰愛誰多就已是勝負已分

還好我只會輸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