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今晚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說

也有好多好多問題想問妳

我也知道妳會罵我無聊

可是今晚我真是寂寞到想聽妳罵我

當我搭捷運的時候

看到年輕一代不讓座給老人

其實已經很習慣了

可是看到中年人不讓卻滿肚火

我想著如果他們是帶著孩子來搭捷運也會不讓座嗎

還是會趁機來一場偽善的機會教育呢

當我看到那個性侵的新聞時候

我想到的是她為什麼被命運之神玩殘如此厲害呢

該死的人那麼多

而他們那一家擁有的只是一點點的幸福而已

只能希望她的最後的片刻至少不要太可憐

更令我火大的是縣長致贈兩萬元的慰問金這段報導

我真是操他媽的火

原來人命如此廉價

當我翻妳借我的書

我也好想問妳應該配上什麼背景音樂呢

可是

就像妳說的我總是挑錯時機

所以我總是跟每一個人錯過

可是我的每一次錯過都不一定會難過喔

不過跟妳的錯過我都很不爽喔

 

...人生真是一場爛戲

雖然我也只是爛爛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