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是有期限的

為什麼我對妳的迷戀總過不了期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喔

妳在我心中的地位也太神格化了吧

不經意總是在想愛上誰的瞬間

放棄

因為妳總會閃過我心頭

好不容易有的些動力

立刻沒電前進

看著眼前可以愛的人

一個個的成為別人的老婆...

甚至當了新手媽媽

我卻還在原地

看著別人的幸福時刻

從羨慕忌妒到今天麻木的心情轉換過程

我不想用<>字來做結論

這是我的成長

所以請讓我用豁達來當完美的解釋吧

我還是很不懂也找不出

我那戒備森嚴的心

到底什麼時候對妳有過鬆懈呢

如果可以

我希望回到那個時間點

要自己更孤獨些

雖然我對愛上妳這件是很無悔

但如果可以選擇

我寧願自己從來都沒有愛過...喜歡過妳

或許我還可以跟妳當無話不談的朋友

現在的我無比孤獨

我沒有任何朋友

我進入比現實更現實的一個世界裡

我的感覺非常荒涼

在這個世界只看口袋

因為進入了這樣的生活圈

我不停的問自己

我到底相信過誰

更重要的問題是

到底我不會背叛誰

抱歉啊

我沒有任何可以說話的對象

是否可以請妳充當我的樹

至少讓我的難過有個出口

畢竟you are the milk in my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