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闆....是個濫情衝動的人

小老闆....是個沒啥屁用的人

小老闆....是個沒有忘記妳的人

0425是妳的生日.......我記得

我沒打算留言在那個顯示永遠離線的msn上

因為我在學習放手跟忘記

沒想過這麼難

都已經過了五年多了

關於妳的點滴也模糊的差不多了

可是...心中某一個地方就是想到妳會難受

有時候...我會想妳是不是已為人妻了

有時候...我會猜妳是否成為人母了

有時候...我會覺得妳還是我記憶中的那個妳

最清晰想起妳的時候....是在我的夢裡

關於妳的臉

關於妳的笑

關於妳的聲音

關於妳的味道

關於妳的倔強

關於妳的冷漠

雖然夢的最後都是心痛的結束

每次醒來總是難過一整天

但我還是自虐的期待能夢到妳

當然..妳是在某個地方幸福的生活著

我會在妳不知道的地方

為妳祝福著

祝妳生日快樂

願妳幸福快樂

謝謝妳陪我走過好一段時間

 

小老闆是個死胖子....

更糟的是還是個同性戀..

不是個俊帥的T

不是個貼心的T

是個很濫又沒勇氣的T

想起一句台詞

<生而在世......我深感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