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有著失敗中年人生的餐車小老闆

一個考了十多張無用金融證照的大學生

一個毫無競爭力的尼特族

這是部落格的第一篇文

我要在這裡作我人生的倒數計時.......

在我離開人世之前

要我的人生來一場逆轉勝

要幫我媽把房貸付清

要留些錢給媽養老用

要做出些成績給自己帶入棺材裡

要用前所未有的美麗驕傲姿態走完這最後的30個月

 

當我17歲的時候....我只是算著日子等著考駕照的那天

當我18歲之後.....我忽然發現日子過的好快

突然間30歲轉眼就到......原來這就是一事無成

我終於明白...年少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的意義

但我想試試自己能不能改變這一切

如果沒有努力過就掛了...我很對不起自己

當我完成了我的目標..站上我所設定的成功頂端

然後死去...才可以大聲的告訴所有人.....

我的死不是因為我失敗...是因為我看透了人生這個大騙局

我的死不是因為我失敗....是因為我不想老了拖累任何人

我的死不是誰可以說了算...因為我是自己的主宰

 

所以....我要開始倒數計時...開始逆轉失敗小老闆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