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妳說了

我是個不斷追求卻又不斷放棄的人

當妳問我過的如何

我除了很好...我還能回答什麼呢?

小學妹...我親愛的小學妹

如果我告訴妳

從04年的八月起我的心總是缺了什麼...我不好

妳能如何

如果我告訴妳

自從04年的十二月我跟妳完全失聯....我有多傷

如果我告訴妳

我非常需要妳在我身邊...我怕我只會害了妳

如果我告訴妳

我很想見妳...我想要跟妳說話...妳就會出現嗎

我不想再有給自己任何的希望了

好不容易我才將自己對妳的所有感覺導入休眠模式

我知道自己只適合一個人

我不可能是一個好情人

妳說過的

我總是只給我能給的卻不是妳想要的

妳看過為愛朗讀嗎

我就像那個麥可一樣

只能躲在自己的陰暗處用自己的方法

信仰自己的愛情

因為膽小所以不能前進

我總是記得有一次我靠在妳的肩上睡著了

我記得那天的公車

我記得那天的午後

我記得那天那小小的幸福

 

小學妹....我親愛的小學妹

我已經不敢問妳過的好嗎....這個問題

如果妳告訴我...妳幸福的不得了

已經要為人妻了

我說真的我一定很為妳高興

但這也是真的我一定會很忌妒那個人

卻也感激他所給妳那些妳所想要的幸福

然後祈求那天有個強過妳的人走進我的心

如果妳告訴我...妳不好

我又能如何

我是不是還是給妳我所能給的

我是不是還是只能做我所能做的

但這一切會不會都不是妳想要的

不過我進化了些

我學會了問...學會了聽

其實有些事妳不說...我不問

不知道就是王道

 

如果沒有妳的允許...我只能說我喜歡妳

如果這次我勇敢一些

我可以愛妳嗎

或許我們不再見面了

或許我們就是這樣了

我可以在妳不被打擾的方式下

用恆星的恆心愛妳嗎

我可以待在妳回頭就可以看到我的地方等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