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A.L

或許透過這樣的方式

我可以把那我說不出的感受

訴諸於這些文字

經過了兩天的夜班工作

睡不飽還有香菸跟酒精的陪伴下

我想起了最近正在閱讀的書籍

<飛躍杜鵑窩>書倒是還沒看完

但電影卻嗑完了

原來傑克尼克遜年輕時也是帥哥一枚

最近失去了閱讀動線這樣東西

應該算是本性的恢復吧

這本書很誇張的地方就是

不管從哪一頁讀都很有壓力

作者的前言很屌

他告訴我龍是不存在的...卻帶我進入龍穴

原來不管那個年代都有像村上一樣的混蛋存在

期望自己可以加入那樣的世界裡

明明可以離開的...卻沒走

可以找到很多理由解釋行為

可是結果還是沒有離開

果真人的行為模式都是可以複製的

常軌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主角的方式也是脫離不了他所認知的常軌

模式果真是會循環的

習慣是壞的

是盲從的人可惡

還是號令的人過分

這問題跟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樣的難回答

 

以下是我插撥分享

 

突然想到星期六屌爆的一次經驗

打工的夜店突然放起<夜上海>這首老歌

瞬間所有放空的眼睛全醒了

大家陷入一種問號的狀態

明明就是沉溺在末日狂歡的自我世界中

居然通通被拉回現實生活

似乎下一秒就會到出現百樂門的旗袍妹

真的所有的神經都醒了

 

有時候想想我這抽取式人生

真的也夠有梗的

可惜FB沒辦法傳送音樂給妳

我非常想跟妳分享<東風破>這部電影的配樂

棒極了....

我最近的自閉指數是解完五階的魔術方塊了

即將邁入六階.....

 

晚安.....我親愛的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