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A.L

到底是當最後的朋友好呢?

還是當妳最後的戀人好呢??

我的選擇是前者

我要一直陪在妳的身邊

看著妳得到妳想要那一份夢想中的幸福

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給予妳的祝福

或許我的心會痛到爆炸

或許我會難過到無法呼吸

可是我一定能撐下去的

因為妳幸福的笑容

就是我這一切值得的解答

我愛妳勝過愛我自己

這不是自貶

而是自知之明

我是高攀不起妳的

妳值得很多很多的幸福的

如果我可以待在妳身邊看到些妳的笑容

已經很幸福了

我沒有愛過家人以外的任何人

而妳是唯一我真的愛上的人

很多東西失去了

就挽回不了

我懂了也只能接受這事實了

A.L...我想妳

可惜我再多的後悔也喚不回妳回頭再看我一眼了

妳或許不會相信

我有多渴望再一次能看見妳出現我的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