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A.L
今天我想說說我最喜歡的電影
我啊!!每次喝醉的時候都要看一部很芭樂的電影<龍鳳鬥>
真的我超愛的!!我希望我就是這樣死掉....
因為我就是這麼壞啊...給一份不可以靠近的希望!!
只是希望不要被忘掉....只是希望被記得....
妳知道嗎....到最後我總是被留下的那一個
那種感覺真的很讓我害怕....很無助
所以我決定什麼都不要了...先不要就可以先走
我就可以不會被丟下的那一個了
所以....我真的好喜歡龍鳳鬥裡的橋段喔
會不會很傻氣呢
妳算不算丟棄我啊??????
我覺得啊....一定是不算的....是我死纏著妳....
對不起啦!!!很真心的道歉...是真誠的說對不起喔!!!
還好...妳那麼好....留給我好多好多回憶
還好....妳那麼好...讓我想操全世界的時候還有一些美好....
雖然我只是妳的麻煩....
哈!!哈!!!!我可是很多人的麻煩
對不起...我不該認識妳的...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一定不會去接近妳的
妳那麼好...我卻那麼爛...
如果我們遇見...我應該只會跟妳說對不起吧
我親愛的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