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成功
可是我會希望如果有那麼一天
起碼妳能知道<親愛的A.L>我是如此稱呼妳的
記得在某年我看過的某本書
那是作者寫給他那無緣的對象的無病呻吟
我卻可以感受到他的情真意切
我一直希望寫出我自己的一些東西
這些東西是不能少了妳的存在
我的人生組合是很簡單的
以我的人生挫折為主體
音樂...電影...強說愁的書...為輔
加上重要的元素...妳
就構成了我的抽取式人生
太屌了....
可是我還沒認輸
我知道答案...只是我還不想認
我想知道如果我這次豁出一切就賭一把
我會不會可以看見一次太陽
我也會想站在陽光下一次看看
一次的用盡一切的努力
那麼一次的拼盡全力
我不想在最後的最後都沒真心的努力過
那就太可悲了

妳是我親愛的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