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33.JPG  Hi 親愛的A.L
第一年的0821
我第一次感受到呼吸是多痛的事
然後每一年的0821
我都會去那個所謂的老地方待著
其實我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不放手
記得一起去看過的一個露天展覽嗎
我老是會想起沙漠中的生命之樹
我總覺得妳就是我的那棵樹
我很長不大....對吧
那麼大隻...腦容量卻小的可笑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如此喜歡妳
妳早就不是我記憶中的妳了
搞不好有個機會不小心遇見了
我只會得到破滅吧
可是....因為妳在我的記憶裡
接近神話般的女神
就像九把刀心中那個永遠的沈佳儀一樣崇高
所以我從沒期待再遇見妳
偶而的任性...都會很快清醒
我總是人前人後的雙重個性
或許我喜歡妳....忘不了妳
是因為我再妳面前可以真實的當自己
但我卻沒問過妳能不能接受
其實我根本不愛妳也不喜歡妳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妳想要的...妳需要的...是什麼


妳夠屌....夠大氣...
我能夠遇見認識妳真的是很大的福份
反言之
妳也太倒楣了吧........
如果真有下輩子....我會默默經過妳身邊
有些惡緣能斷就斷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學不會快樂
如果妳有那麼一點點...一些些的喜歡我
那就幫我活的加倍開心....好嗎
我是被妳棄養的狐狸....所以我將自己刺在右手臂上
反正我也沒辦法在愛任何人了
因為...我只愛自己


最後......我最親愛的...最寶貝.A.L
希望妳在龍年過的非常隨心所欲...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