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誰都沒辦法說出心裡真實的想法了嗎

難過也好

開心也罷

我就是學習著不喜形於色

我有些不開心

那又如何

我要記住我是一個人

沒有任何人會守住我的

我的話不會有人聽完

我對別人的任何好都不必要

如果我不把自己顧好

這剩下的700多天

我只會讓自己留下更多的悲傷

我不能再傷害自己了

我不怕痛

我甚至想看到自己流血

最好笑的笑話

我連想自殺都要算好吉日

一個人的我等待沒有人

重要的是

沒有人等待沒有人

翻出我的挪威的森林

卻掉出了妳的一張照片

瞬間重擊..

我還有多少這種地雷

希望我不會被自己炸到支離破碎

AL  願妳一切順心快樂

 

我只能一個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