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發現自己完全不能忍受關於<>這件事

想到自己一天天的老去

我就害怕的不得了

滿腦子都是恐懼

可是我怕也沒有用

我還是在變老

華爾街2有句台詞:

<時間是極其珍貴的資產,可是它不停的再貶值.>

好無能為力的我,呆立一旁看它消逝

我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

找妳只是因為妳是我喜歡的人罷了

我想跟我喜歡的妳說話

我總是不停的看電影

卻老是寫不出個屁來

看那些電影流淚

逃避於那個虛構的世界

我知道人生不可以像我過這般沒有責任感

只是我實在不想負責任

我老是覺得我的人生應該終結在19歲那年

可我卻賴活到了今時此日

老是說著一堆不著邊際的廢話

心裡總想著會有誰信我這套

連我都不信了

我想跟妳說話卻也怕跟妳說話

對妳,我或許可以誠實一些

怕妳因為我的悲觀感到不愉快

可是妳知道的...我只是個病態的傢伙

每次我都會假設,妳跟錢我會選誰

次次都是麵包大獲全勝

我毫無猶豫,果決的立馬給出答案

心中沒有些許罣礙

像我這麼濫的一個人

到底有什麼資格跟任何人談論<>

我膚淺至極亦偽善到無上境界

那些對妳的所謂掛念都只是無病呻吟

妳都了然於心

我選擇不了出生

那我可不可以決定死

真的好倦

真的好膩

就算給我再多的錢

我都只求一死

這是我的比較遊戲

我今生的摯愛<>輸給了錢

錢卻輸給了死亡

結論我追求的是一個痛快的死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