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想跟妳說一聲謝謝
讓我可以更新妳的近況
讓我有個機會再看見妳的笑容
更新了腦袋中關於記憶妳的那部份
只是事情總不是那麼美好
有些更新我還是會覺得難過
或許妳不會相信
但它的確發生了
看到妳一切的新消息
我其實找不到適合的情緒反應當下的心情
腦子裡想表達的東西那麼多
可是我的嘴說出的任何話
可是我的手寫出的任何句子
都表達不了我所希望能傳達的萬分之一
這次應該是一個契機
讓我選擇繼續或是結束
不要禁錮自己在這個心牢中
是我面對自己的真實時刻
我不能夠憑著記憶中的妳繼續生活
這次妳的再次出現
告訴我
妳不停的往前走了
我只是妳過去的一個朋友
可笑的是
妳是我到今時今日一直不肯放手的暗戀對象
我有時候也會想
自己是不是只是賭一口氣
賭我說過的那句永遠只會喜歡妳
有時候也會想
是不是因為妳是我得不到的那顆糖
所以我特別的想要
很多很多的時候我會問自己這些問題
這一次我想
我找到了一個自己可以接受的答案了
當我看見妳每張相片都笑的那麼燦爛
真的
我或多或少都可以感受到妳那歡愉的氛圍
<我永遠沒辦法讓妳笑的開心>
這個答案真是無比誠實又殘酷
但是我承認
我動不動就說謊不然就是沉默
這好好笑
我瘋狂的掛在FB上搜尋著妳
每筆留言
每張上傳的照片
有那麼一個瞬間我清醒過來
真是不齒自己的作為
像個變態
我真是病了......失心瘋吧
如果我保持不打擾妳的態度
我想妳應該不會將我從好友移除
可是我真的不想像個瘋子一樣了
也該真的結束了
妳知道嗎
以前我們常約的老地方
早就不是中國信託了
拆了超久了
媽呀....真的只有我不肯前進耶
真的謝謝妳還願意當我是朋友
只可惜我過不了自己
我沒有辦法當妳的朋友
甚至連面對妳的一丁點勇氣都沒有
或許
有些人會覺得我夠屌
用六個月時間考完
所有證基會投資相關的證照
可是我的開心都撐不過一天
我都只有站在原地
或許別人什麼都感覺不到
但是
我自己明白不得了
我沒有長大
一樣是那麼的幼稚
我沒有更好
一樣是混吃等死的一事無成
這些年
我....我....我....
我已經不去想明天我還能做什麼了
沒有未來
失去明天
對了...我去了花蓮
因為盛夏光年中的一個場景
到達的那天
站在那場景中我突然想去學編劇
把這荒誕可笑的30多年
寫成一部一個半小時的喜劇
但是劇本中不會有妳存在的地方
對我來說
<妳>是我這人生中唯一最美好的回憶
是我不會去跟別人分享的
我不會去打擾妳
我會消失的
雖然我真的明白的很遲
或許妳不會相信
妳說過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妳錯了....妳真真切切的在我心裡
對不起...
把道別的散文寫成拉雜的小說

我這次很清醒沒喝醉
希望妳可以感受到我的完全誠實

所以....請妳記得有個傢伙非常喜歡妳

人生是不斷的選擇

不會有正確答案
只有後果
希望我這次的後果
我能扛好

這次不說再見了
因為這是告別

妳一定會幸福的
妳一定會過的很好的
我知道.....我非常相信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