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A.L

當日子一天天的走過我身邊

就算我再麻木

還是有些特定的日子

會讓我很不想過

就像821這一天

那一夜的事到現在都還記得

這幾天我找到一個最新的說法

說服自己放棄

我的人生裡不會再有妳了

我那被寫好的人生劇本

跟妳的戲份已經結束了

就算我卑微的懇求

就算我拿出所有的勇氣

就算我真的變的更好

這一切都沒有意義

因為妳的眼裡不會再有我

...是一直以來都沒有我過

我有努力過

最後我只能放棄了

放棄跟遺忘都是種人生藝術吧

我在努力又有何用

妳感受不到...

我死守原地又有何用

妳看的方向裡沒有我

如果妳跟我還有戲

等七年也夠了吧

是我福薄

是我不夠出格

只能是妳人生裡的龍套

我跟妳認識七年

所以我等了七年

希望能再做回妳的朋友

希望...是我騙自己的藉口

因為每次我想到那一夜妳的背影

我就恨自己的幼稚

親愛的A.L

妳不可以否認我真的努力過了

只是...我沒有妳的緣

如此而已

 

 

2011821

我告訴自己

妳跟我確定不會有戲了

我的人生劇本中沒有妳的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6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